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院组织青年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02点击数: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举行,食品院党委组织了70位学生代表在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观看国庆阅兵直播。活动由食品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主持。



直播中,国旗、党旗、军旗迎风招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列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方队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荧幕前掌声热烈,络绎不绝,老师同学们挥舞五星红旗,为振奋人心的场面鼓掌,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喝彩,为祖国的强盛助威。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同时,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奉献青春!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拥有雄厚的新型作战力量,守护祖国领土完整,捍卫全国甚至世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幸福保障,作为一名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也为自己能够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新中国倍感幸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当代中国研究生我们处于两个一百年建设的交汇期,即将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见证者和建设者。与大多数的同龄人相比,我们学历层次更高、受教育更多,也具备更多知识和能力,在祖国的建设中理应承担更多的责任,勇于担当,发挥价值。”

——研究生党员代表 韩烁


“作为食品院观看阅兵的一份子,我深感党员身份背后的艰辛与荣耀。为了不断养育培养我们的伟大祖国,为了不断孕育人才的伟大时代,我们必须以国家发展为导向,以家国情怀为己任,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相结合,身负家国凌云志,腾飞九天会有时!”

——本科生党员代表 崔智勇


活动最后,全场高喊“祝祖国生日快乐!”为祖国母亲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