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本科生食安支部举办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升学经验交流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4/04点击数:

42日,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食品院本科生食安党支部在主楼102教室举办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升学交流会。五十余位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5位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从保研、考研的时间规划、择校与联系导师、复试面试等方面全面的介绍了个人经验,同时为现场同学们解读保研考研政策,分享经验与方法,解答了关于保研、考研等升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同时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加强了支部建设。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