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3/18点击数:

315日,食品科技学院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食品楼215报告厅举行。食品院党务秘书陈宏强主持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简称“一部一品”)进行了项目中期汇报。学院1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宏强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如下:一是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党支部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述职评议,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四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善于运用多种形式,结合2019年国家重大政治事件,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同学成长需求,做好活动主题和内容的设计;五是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党委,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学习工作,陈宏强在会上结合“学习强国”APP用户手册》,讲解了平台的功能和学习积分的方法;并结合校党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做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作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平台在支部党员中的推广使用工作。

在本次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对“一部一品”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分享创建的做法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陈宏强动员各支部近期应积极收看、收听“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