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农夫山泉(养生堂)2022校园招聘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9/29点击数:

公司简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中国饮料20强之一,是在中国市场上同时具备规模性、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饮料龙头企业。多年来,农夫山泉坚持“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为了保障持续大量的优质天然水供应,前瞻性地在中国布局了十大稀缺的优质天然水源,奠定了为消费者提供长期天然健康服务的基础和能力,形成长期稳定的竞争优势。不断推陈出新,形成多元化产品矩阵,除饮用水外,已经布局即饮茶、功能饮料、果汁、植物蛋白、咖啡类等品类。 2012年至2019年间,农夫山泉连续八年保持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占有率第一,以2019年零售额计,农夫山泉在茶饮料、功能饮料及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均居中国市场前三位。

养生堂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健康产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企业的宗旨是创利育人、兼济天下,在人类健康领域被承认是做得最好的。公司始终以为生命健康提供产品与服务为使命,专注于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安全的产品。发展至今,公司产业横跨了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医药等多个领域。

招聘岗位:销售方向生产方向工艺技术、研究工艺和开发检测技术

身份:本科、研究生或博士生以上

工作地点:根据岗位而言

背景: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较好的沟通分析和判断协调能力;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强的学习意愿;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适应能力。

网站链接:http://hr.yst.com.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