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雨润食品集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院专场招聘会

编辑:时间:2021/03/16点击数:

“润青春  创未来!”
雨润食品(1068.HK)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集生鲜、深加工、养殖等多个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下属子(分)公司三百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雨润食品集团是中国低温肉制品开创者,中国肉食品行业龙头企业,雨润牌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22年位列全国第一,雨润食品是首家同时拥有“一室两站三中心”的食品企业,并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现在来【南京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招聘啦,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平台大
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下属子(分)公司三百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

2、机会多
需求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食品工程等

3、宣讲会安排:
宣讲会时间:3月17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卫岗校区食品学院 215会议室

4、联系方式:
18203814059(微信同号)

6、简历投递邮箱:
douzhijian@yurun.com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