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一鸣食品研发博士招聘简章

编辑:博达站群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坚持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使命,至今公司已拥有1300多家“一鸣真鲜奶吧”连锁经营门店,辐射江、浙、沪、闽等地。“学童奶计划”、早餐四个一工程“自动售卖机”,我们的销售模式一直在创新。  

公司在温州、杭州、常州(在建)和嘉兴(在建)建立了现代化生产基地,十大职能中心,8000多位事业伙伴,当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曾先后与爱克林、IBM、利乐、丰田精益、腾讯、阿里等顶尖企业合作,位列中国食品饮料创新百强企业。  

公司建有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引领高层次人才、团队、平台等各类创新要素向公司集聚,将技术研究目标集中在营养、功能乳酸菌选育和功效研究以及功能特色乳制品研究上。目前,研究院与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先后获评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新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农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岗位(博士/博士后)    

岗位1:益生菌开发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  

① 益生菌菌种开发:自立研发方向,从自然中分离或利用公司自有菌种库筛选可工业化的乳酸菌菌株,并经过安全性和功能性评估,开发出具有益生作用的发酵剂及相关衍生产品。  

② 承担或协助申报相关国家级、省级、市级政府项目,以及各种创新载体,荣誉资质、奖励、成果申报等工作,并推进项目执行。  

岗位2:乳品或烘焙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  

① 乳品或烘焙工艺研究:结合生产实际和未来发展,自立研发方向和课题,解决实际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② 承担或协助申报相关国家级、省级、市级政府项目,以及各种创新载体,荣誉资质、奖励、成果申报等工作,并推进项目执行。  

   

招聘人数3~5人  

   

任职资格  

①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② 研究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微生物学,营养学,生物化工等学科方向,研究课题涉及益生菌、功能评价等研究内容。  

③ 所需知识:微生物试验、动物试验等设计与试验等技能,数据处理,英文科研材料读写  

④ 工作要求:工作经历不限,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工作地点浙江 温州市/杭州市  

三、薪资福利    

薪资面议,享受政府租房、购房等人才引进补贴。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wulz@yi-ming.cn [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2、关注我们  

总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一鸣工业园  

官网:www.inm.cn  

微信公众号:一鸣招聘  

HR微信807387689  

联系电话:18957763691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