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食尚精英”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7/14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学院评审专家委员会结合申请者学习成绩、英语水平、科研实践、获奖情况等,研究确定陈嘉序49名同学录取到我院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的目旨在让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了解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了解食品科学学科,增强专业学习兴趣,夏令营过程中我们不进行提前批次推免生招生工作。 

请入选同学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线上报到:  

1.夏令营报到时间:716日(周1430 

2.报到地点: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号详见微信联络群。 

3.营员待遇:参照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4.营员要求:在夏令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纪律要求,遵守夏令营组织方的安排。  

5.结束时间:夏令营将于719下午结束。

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我院接待能力有限,在此对未被录取的同学表示歉意,欢迎同学们报考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

人:王雪飞(老师)、陈宏强(老师)

电子邮箱:chenhq1992@njau.edu.cn

联系电话:025-84396344025-84395686

 

附件:食尚精英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拟录取人员名单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