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江苏省卓工计划2.0专业建设论证会

编辑:陶正清时间:2023/04/04点击数:

33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江苏省卓工计划2.0专业建设论证会。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胡秋辉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董明盛教授徐幸莲教授,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楠,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胡铮江苏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超共6位专家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20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春保主持,胡秋辉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论证会会议现场

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辛志宏从校企联合申报项目情况、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任务与举措、预期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对卓工计划2.0专业的建设任务书进行了详细汇报。

辛志宏副院长汇报专家建设情况

与会专家针对项目建设任务、产教融合机制、教学资源、“双师型”师资队伍、实践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食品质量与安全卓工计划2.0专业项目面向“新工科”国家战略需求,满足食品产业发展需要,符合学校发展定位,总体设置合理可行,能够实现预期目标。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进一步引导高校持续深化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提高卓越工程科技人才培养质量而立项的培养计划。南京农业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机制改革,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校企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培养“精技术、懂工程、善管理”的卓越工程科技人才,有力推动了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正清;校对:刘燕;审核:辛志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