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永远跟党走|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开展“聚焦两会强基固本,党建领航助推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丹璇时间:2023/03/2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两会中提及的就业优先战略,增强师生对于企业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积极性,2023年3月18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健、党委副书记狄传华带领师生党员40余人前往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学院一行受到伊利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与合肥伊利乳业党支部就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党建+专业”互促互融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此外,双方就食品行业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求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达成初步共识。食品学院将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随后,孙健带领在场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食品人。

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伊利企业宣传片,深入了解了伊利的基本概况、发展理念、文化精神及未来目标。党员师生参观伊利三大分车间,了解车间建设及生产模式,实地感受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活力。



就业是民生之本,解决就业问题,最关键的是搭建起学生与食品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师生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人才需求,是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发挥党建引领的积极作用,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