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永远跟党走 |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

编辑:刘燕时间:2021/11/23点击数: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1118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国家肉品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秋季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活动。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云锋以党旗下的青春为主题开展本次培训会,学院2021年秋季全体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王雪飞主持。

 

 

 

 

首先,李云锋为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简单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有着党指挥枪,党建连上,官兵平等等特点。在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的前提下,对当代青年提出要求,他指出:当代青年要勇担历史使命,将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薪火相传,做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青年一代。

而后,他与学员们深刻讨论了今天我们为什么入党问题,激励学员们继续奋斗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用青春奋斗担起责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谱写大写的青春

 

 

最后,李云锋对学员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并引用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中陈立根书记的心中有火,做一个高大的人!眼里有光,做一个闪亮的人!脚下有力,做一个靠谱的人!鼓励积极分子,寄语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字:韩雨璇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