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食品院举办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大赛宣讲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3/22点击数:

320日,第二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大赛宣讲会于食品院院楼215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鼓励大学生积极创造和开发营养、健康美味食品,为广大学生提供参与创新实践的平台,应用科技创造生活,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食品院副院长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委员会会员李春保教授主持本次活动,安琪酵母营养健康事业部研发高级工程师张海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春保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学会概况和本次大赛的参赛规则及竞赛要求。本次大赛立足于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美味食品”的追求,要求参赛者利用酵母类产品的天然、营养、健康的特性,运用科学知识开发出一款创新食品。最后,张海波对安琪酵母集团的企业研究领域与成果、企业文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并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竞赛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热情。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