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食品院举办第十七届“智农杯”明日工程师论坛竞赛篇复赛答辩评审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213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承办、镇江市智农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七届智农杯明日工程师论坛竞赛篇复赛答辩评审会在主楼143举行。本次现场答辩邀请食品科技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授潘磊庆、食品质量与安全副教授王虎虎、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彭益全担任答辩评委学院辅导员陈宏强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共有15个团队项目入围复赛比赛评委从产品设计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方面对各团队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9件作品入围决赛,复赛结果将于近期公示。比赛中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肝脆颠覆大家对油炸食品的传统观念,鸡肝作为主要原料,研发推出一种健康美味的新型休闲食品落红堆雪团队经过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和产品设计研发,推出了一款方便食品基于微波加热的自热鸡汤其他各组项目各具特色,专业性强。评委也为各项目组提出了改进完善意见

潘磊庆在赛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注重生活细节,结合本专业的知识,产生了新颖的想法,项目创新性很强。他希望同学们结合答辩意见,进一步完善试验计划,研发出最终产品。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研发试验过程中增强各方面能力,更好地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创新实践过程中。

据悉,明日工程师论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有效搭建大学生食品创新实践的平台,激发在校大学生对食品科学前沿技术的兴趣,提高食品专业人才的相关技能。决赛答辩环节将于明年4月份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