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教师党建 ≡ 正文
教师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交流服务促共赢”——农产品加工教师党支部赴镇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雪飞时间:2023/12/04点击数: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交流服务促共赢”

 ——农产品加工教师党支部赴镇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精准对接,食品科技学院农产品加工教师党支部于2023121日赴镇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镇江世业洲路线,并与镇江市生命健康产业科技镇长团、食品加工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世业洲学习交流中,农产品加工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世业洲江岛客厅、永茂圩自然村、四季春农业园和世业镇卫生院,在永茂圩村村民洪家勇家中重温了当年总书记视察的情景,并与洪老进行了深入交流。农产品加工教师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农村发展的新面貌,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践行“大食物观”、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持续贡献力量。

26C71

298F1

在与镇江市生命健康产业科技镇长团的座谈交流中,农产品加工教工党支部介绍了学院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控制创新团队的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了镇江市生命健康产业的现状和高质量发展途径,并就科研项目申请、成果转化途径和企业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E9F2

农产品加工教工党支部一行随后走访了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华糖业有限公司、亚夫兴农股份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需求,在企业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221F3

1672C

F918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农产品加工教工党支部后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指明了方针,积蓄了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