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海门市东方雁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博达站群时间:2020/11/16点击数:

海门市东方雁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二OO八年,是南通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位于海门市三和工贸园区,隶属于东方雁企业集团(下设:东方雁大饭店、龙信广场店、海门市东方雁食品有限公司、东方雁海门山羊养殖基地)。公司依据国家政策和自身资源优势,高起点建设、高速度发展,现已成为肉制品、速冻食品与食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加工企业。

企业目前拥有员工220人,其中管理人员3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人。企业在多年生产中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生产技术规程与工艺条件,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2010年公司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获得诸多荣誉和证书:“绿色食品”、“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南通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

东方雁食品有限公司在南通市农委、海门市农业局的关心与指导下,公司积极创建生产基地,形成了年饲养12000只海门山羊的生产规模、年屠宰60000只海门山羊标准化屠宰场一个,年加工海门红烧山羊肉的能力达到800吨,创立有150多个海门山羊养殖专业户组成的海门市东方雁羊业合作社一个,先后带动海门及周边地区3160户山羊饲养户。

2010年,公司成功开发了“通农三宝”红烧海门山羊肉、红烧土猪肉、红烧狼山鸡、白切土猪肉、白切狼山鸡、羊蹄汤等六个系列产品。积极打造品牌,产品设有塑料袋装、盒装和碗装等不同规格的礼盒包装,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在海门、南通、上海设立了多家专卖店,产品销往上海、南京、苏州、北京等地,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了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公司以“东方雁”红烧海门山羊肉品牌为依托,以“公司+农户”的形式统一组织收购、加工、销售,既发展壮大了海门山羊养殖业,提高了企业和养殖户经济效益,又确保了原料的稳定供应与产品的质量,促进了名、特、优农产品产业的发展。

2010年公司投入一条日产5吨的食品速冻生产线,成功开发了鲜肉月饼、苏式月饼、广式月饼等系列产品,直供上海、浙江、山东等地方,产品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公司计划于2019年再上一条速冻包子等面制品生产线,以海门地产的有机蔬菜等原料为馅料,采用高等级的专用面粉生产速冻包子。

东方雁食品有限公司竭诚欢迎高等农业院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

一握东方雁的手,永远是朋友!

联系方式:0513-82227888 手机1535070808

联系人:倪健红

招聘毕业生:食品科学与工程(2人)、农学(2人)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