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公告

编辑:时间:2021/01/08点击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21]4)文件要求,食品科技学院党委拟于近期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发扬民主、开门纳谏,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按照扎实准备、精心组织的要求,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学生征集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请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廉洁自律、四风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本着负责的态度,中肯的提出院领导存在的问题及解决这些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意见建议不要泛泛而谈,要有具体的实质内容,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提出意见建议的时间为:202111113日,意见建议可以用word文档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至邮箱chenhq1992@njau.edu.cn或直接投递到院一楼大厅意见箱内。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18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