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食品院举办新生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07点击数:

2018125日,食品科技学院在主楼134举办食品院2018级新生校园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保卫处黄海老师主讲,食品院2018182名大一新生参加此次讲座。主要就校内安全现状、历年案件分析及安全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讲解。

首先,黄海介绍了学校里的安全状况在保卫科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以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率逐年降低随后,列举了近年来发生频率较高的案件类型,其中贵重物品遗失最为常见。

结合典型案例,黄海为同学提供了安全小贴士,提醒大家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最后,黄海强调校内遇到任何安全事件可随时拨打保卫处电话:025-84395110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丰富了安全知识,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