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3/25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金水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主题报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健主持。

 孙健首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系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本次党史教育对推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成长历程和永不懈怠、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用学习成果助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报告会上,王金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28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29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个时期,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报告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深入学习党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