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畜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依党章党规、 查自身差距”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04点击数:

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广大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故畜产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0月31日中午在食品科技学院三楼中厅进行党章党规学习以及自我检视。

此次学习于12:00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杨璐同志主要介绍了对照党章需要重点检视的5个方面、对照《准则》的8个方面以及对照《条例》的5个方面,党员们对此谈认识、查差距、亮承诺。

  undefined

任晓镤同志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会加强自律,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乐于为大家服务;朱玉霞同志则表示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有很强的党员意识,自我剖析时认识到自己不够关心支部活动和其他党员同志,在今后会加强服务他人意识,努力提高自己。

  undefined

书记杨璐做自我检视:在任支部书记以来没有经常主动关心党员生活,支部工作开展的不够,仅局限于学院要求,今后会大力开展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好干部标准。最后总结此次活动,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查找自身差距和工作短板,这样才会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