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8点击数:

20191027日,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十楼中厅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点主持,会议共分为三部分。

   undefined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观看党性教育微党课第四集《四讲四有》,并结合梅园新村纪念馆的参观经历,学习周总理为首的中共南京谈判共产党代表团的初心和使命。

   undefined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观看黄旭华老人被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时的发言,学习黄旭华为研制中国核潜艇事业奉献毕生精力的故事。黄旭华为了家国大业隐姓埋名30年,从一穷二白起步,迎难而上解决尖端技术难题完成国家任务,践行“四讲四有”,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楷模。

undefined

会议第三项为不忘初心大讨论,结合实际身边的情况谈“我眼中的合格党员”。支部党员积极发表观点,纷纷表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记得我们的初心,正如我们胸前党徽上所印刻的,一切是为了人民;要爱党爱国,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严于律己争做道德先锋,甘于奉献为党和人民做出切实贡献。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