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本科生食工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大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1/19点击数:

本科生食工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大会

   

1118日下午,本科生食工党支部在院楼215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大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健出席此次活动,30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本科生食工党支部书记陈宏强主持。


会上,夏镇波首先对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2015年,学校正式在江北新区选址,拉开了新校区筹建序幕。两年多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挥部全面统筹规划优化、项目立项、地质勘察、单体设计、报建审批、征地拆迁、土地利用、资金筹措、招标采购等方面工作,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取得一系列重要进展。他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生活、未来规划中的困惑,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孙健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党委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支部,深入基层,拓展联系师生,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科学指导。在学校建设过程中,密切联系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不断提升与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各单位也在不断努力地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新校区的筹建工作是一项艰巨而又具有重大意义的任务,承载着无数南农人的美好期盼,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共同努力之下,南农的未来将充满无限可能。他鼓励本科生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努力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