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学院党委举办学生支部“一部一品”项目评审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1/19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15:30,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书记在学院6楼党员活动室进行支部立项评审,共有本研8个学生支部参与评审,由教职工支部书记、副书记等8人担任评委。



     经过各支部PPT汇报答辩,最终选出畜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南农肉品,“食”力传承;微生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先锋行.健康饮食,从“小”做起;食品安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食安生工党支部联合申报的情系食品安全.共筑和谐家园;本科生食工支部的党团“1+1”4个支部为学院党委重点支持项目,其余四个支部项目被评为学院党委一般支持项目,给予立项。



“一部一品”项目在食品学院党委开展3年有余,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支部特色,创建有影响力、长效性的品牌项目,用品牌项目团结支部党员,带动党支部工作。最终形成凝练支部特色、形成品牌。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