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与《榜样4》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23点击数:

近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会议要点,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22日下午,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于院楼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李亚丽副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反复研读与和深刻领悟。会议期间,大家纷纷就此次学习成果展开了汇报,牢牢把握住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制度建设、打造民生、改革开放、完善体系、构建中国命运共同体等诸多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与体会。会议强调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此外,黄瑾书记对支部近期工作作出总结,肯定了支部党员的精神风貌、工作态度。

      undefined

为学习优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精神,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榜样4》中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引导支部党员以黄文秀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