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20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食品院2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点主持。

undefined

首先,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原文。李点围绕总书记的扶贫观、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如何做好扶贫工作,进行详实生动的讲解,通过电子科技大学的“爱心土豆”项目和南京理工大学的“暖心饭卡”项目介绍了高校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位置。

undefined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家乡的变化讨论精准扶贫的经验和成效,纷纷表示作为党和国家培养的当代研究,应当学以致用,发挥专业特色,为精准扶贫,科技脱贫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