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01点击数:

1029日晚,食品科技学院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中厅接待室开展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摘编活动,本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食品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支部成员在这次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摘编第一章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句话虽然不长,但是意义却非常深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因为不忘初心,才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十四年抗战、历史性决战,才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的每一次成就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undefined

作为研究生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尤为重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更应该担负起报效祖国的使命,在科研道路上一往无前,认真做好科研工作。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