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会议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1点击数:

2019年10月20日,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于行政北楼D5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书记李亚丽主持,会议共分为四部分。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各支部成员自行学习完这一章的内容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及学习心得,提出要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潮流,利用现代化媒体网络的丰富性和便捷性,更多地去了解人民的需求,为人民服务的诸多想法,通过学习后交流分享的方式,加强了支部成员们的学习效果。

      undefined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分享身边的变化,各支部成员不仅从医疗保险、电子通信、网络购物、人才培养、垃圾分类及环境保护等诸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提出了一些发展现状中的不足之处。

会议第三项内容为党员自我剖析,各位同志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查找了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针对理论知识学习不足这一共性问题,进行统一整改,提出日后每周汇总学习强国积分的方法,以便督促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学习积极性。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是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在这一部分中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如在学生对实习的积极性不够、各评选活动中存在拉票严重、考试作弊以及学生缺乏体育锻炼,学院在建设体育强国上力度不大等系列问题上均做了讨论,为学院更好地发展提供了建议,这也体现了作为青年党员积极配合党组织,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献计献策的责任。最后黄瑾对本次会议进行归纳总结。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