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片—《我们都是追梦人》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17点击数:

10月16日,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五集《我们都是追梦人》并开展“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点主持会议。

undefined

本部教育片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进入了共创“中国梦”的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中国梦,就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让乡亲们饱餐一顿肉的梦想,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科学家黄大年为中国“巡天探地潜海”的梦想而奋斗,小瓦匠邹彬砌好一面墙的梦想,中国梦是中国人民的梦。流动的中国充满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本次观影活动,提高了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鼓舞了支部成员为实现自己的“科研梦”,中华民族的“中国梦”的信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前辈实干踏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作为这个时代的中国人,要敢作敢为,树立远大理想,共同铸就中国梦。立足当下,大事小事都做好,认真完成目标任务,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戴意强

“作为这个时代的见证者,我们肩负着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应该时刻用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鞭策自己,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辛勤付出,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学亮

“中国梦就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我既要从全球出发,追求国家民族的尊严和地位,也要从个人出发,做好自己,照顾好身边人,为中国梦发力。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中华民族一定可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涂传海

“到祖国的明天是需要我们青年一代去奋斗创造的,正如习近平主席说的那样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我们既是追梦人又是筑梦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有圆梦的一天。“

——李 点

“作为14亿中国人一员是平凡的,但作为一个独立的生命体,又是不平凡的。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有梦才有实现的可能。梦里有实干,才能有变成事实的希望。以梦为马,实干兴邦。“

——葛志文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七十周年了,在我党的领导下,这七十年间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看到这些变化,我的心情是无比骄傲和自豪的。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但是我会尽己所能做好每一件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我们都是追梦人,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刘 倩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