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11点击数:

9月29日,生物工程党支部于行政北楼D5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黄瑾书记主持,共分为三部分。

首先,关于新学期支部人员发生变动的问题,对副书记职位暂时进行了调整,原生物工程党支部副书记吕芳鑫同志出国学习,所以暂时由李亚丽同志接替副书记的职位,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同意。

其次,为认真贯彻中央、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成员就方案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讨论,给出一些可供参考的学习形式,比如通过“学习强国”等党员教育管理平台有效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举办读书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志愿活动等。确定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以便督促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学校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提出了一些活动形式,预计11月初完成该项内容,具体活动时间及活动内容待定。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