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院党建办公室参观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4/04点击数:

44下午,清明前夕,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强化爱国主义信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和气节,食品院党建办公室10本科生党员到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参观并祭奠革命先烈。

纪念馆内,松柏苍翠,草木葱茏。同学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奋勇抗敌”、“国际援华”、“壮志凌云”和“缅怀先烈”4个主题室内馆区及陈列雕塑、战机模型的两个室外展区。大家通过图片资料、航空烈士遗物、声像制品等形式,了解了中国空军的发展的历史以及中、美、苏空军将士奋勇抵抗日本侵略者的事迹。

随后,全体同学来到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前默哀,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为了抵御外敌入侵而英勇献身的航空英烈们。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日爱国情怀。在次党日参观活动中大家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守信念、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