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分党校 ≡ 正文
分党校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线下专题党课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2/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实施线上教学、线下教学、实践教学“三位一体”的教育培训体系,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2月23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下专题党课在主楼201成功举行。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2020年10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韩宁主持。

 

韩立新从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当代大学生应该干什么以及如何做、如何与国家发展战略有机结合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他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以及重要意义,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专业实践,拥有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眼光和格局,结合专业特色,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课内容充实而精彩,大家的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将努力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促进自身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