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分党校 ≡ 正文
分党校

食品院组织入党启蒙阶段学员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4/13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英烈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13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组织20余名入党启蒙阶段学员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高山巍巍诉英烈,江水沧沧忆忠魂。全体学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肃穆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在昂首屹立的烈士就义群雕下,深切悼念为国家奉献生命的英雄先烈。随后,大家迈着沉重的步伐环绕烈士陵园,有序瞻仰烈士墓碑、英烈墙及烈士墓。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在南农理学院小雨滴义务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一边驻足于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和模拟当时烈士们住过的监狱、刑室等场景,一边用心聆听邓中夏、恽代英、谭寿林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参观活动,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对“雨花英烈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所思、所悟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