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分党校 ≡ 正文
分党校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农业大学复校40周年主题讲座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2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农业大学复校40周年的丰硕成果,引导激励全院师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1221日下午,食品院党委邀请到食品院原院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江汉湖为处在入党启蒙阶段和中高级党建班的学员上党课,食品院辅导员陈宏强主持。

江汉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40年来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阐述了中国在经济、交通、科技、国防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详细梳理了学校改革历程中的伟大实践和辉煌成果,学院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和光明前景,他认为在校生数量的稳步提升、科研论文的快速增加、科研经费的飞速上升,都是改革开放的伟大产物;最后,江老师鼓励各位学员要学真本事掌握真本领、要有梦想、树立远大目标,要积极跟党走,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是一次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农业大学复校40周年的专题讲座,更是一堂饱含深情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有助于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脚踏实地、博学笃行,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