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分党校 ≡ 正文
分党校

食品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的重要作用,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201811月食品院14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鼓励各个支部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积极学习文明校园创建手册,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食品院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并纷纷表示将自觉地将勤奋学习的思想深入持久的行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