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 ≡ 正文
团委

食品科技学院与南京市聋人学校开展共建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4/28点击数:

2019年4月2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南京市聋人学校共同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举办了“无言陪伴,共享甜蜜”主题活动。



下午14点,志愿者带领聋校师生前往农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农博馆专业讲解员为聋校学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参观过程中,聋校老师协助翻译,同学积极互动,提高了对我国农业文明发展的总体认识。




随后志愿者陪同聋校师生前往小工厂,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共同完成芋圆奶茶的制作。



此次活动为志愿者提供了践行理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机会,也为聋校学生提供了体验手作乐趣的平台,促进了与南京市聋人学校的交流学习,为后期深入合作共建夯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