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 ≡ 正文
团委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06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青年团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的认知、认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组织2018团支部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大家表示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当中,争当“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班会,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祖国、爱生活、爱科学的热情,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励了青年学子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当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奉献青春。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