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关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30点击数:

党支部

为激发广大青年党员的爱国热情,积极推进落实食品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决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党支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温暖感人、充满正能量的影像,记录支部共产党员先进事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干事创业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

四、活动对象

食品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

五、活动安排

作品征集:10301113

展播:11141120

作品评选及颁奖:11

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构思巧妙、传递社会正能量,鼓励创意(动画、航拍、ARVR……)。时长3分钟以内,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报送1件作品。可以拍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的经典红色形象,也可以拍摄科研工作者、大学生、创客等先进党员创新奋斗故事,记录他们的奋斗耕耘历程,彰显青年学生党员青春奋斗故事

2、参赛作品统一为mp4格式,大小200M以内,如超过建议压缩后上传。

3、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由参赛者本人(或单位)原创,无不良内容。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4各支部应遵循大赛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大赛各类活动。主办方对全部参赛作品具有免费使用权。

、评分标准

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团队,评选一批优秀作品。

、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

、联系方式

人:陈宏强

联系电话:025-84395686

   箱:chenhq1992@njau.edu.cn    

 

   件: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报名表/1.pdf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1030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