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级“复合应用型”食品科学与工程卓越农林人才选拔结果公示

编辑:时间:2019/10/15点击数:

根据《2018 级“复合应用型”食品科学与工程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方案》和《食品科技学院 2018 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经相应的考核程序,拟录取 30 名同学入选 2018 级“复合应用型” 食品科学与工程卓越班,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食品科学与工程(卓越班)是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综合考核设立的实体班,已录取的学生不得中途退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卓越班) 与食品科学与工程普通班均属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平行开设,两者的培养方案存在一定差异。


如对上述名单存在疑问,可从即日起至 2019 10 20 前将意见E-mail ydong0825@njau.edu.cn 邮箱。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2019 10 15 


附件:拟录取 2018 级“复合应用型”食品科学与工程(卓越班)名单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