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食品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免试研究生 (含“直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学院时间:2019/09/10点击数: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19]457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成员名单如下:

 长:徐幸莲  朱筱玉

副组长:辛志宏  邵士昌

 员:周光宏  陆兆新  董明盛  

李春保        

        曾晓雄  郑永华  张万刚  

 

    二、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勤奋好学,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和独立工作能力,各学年综合测评优良,未有任何尚在期限内的处分。

2.英语CET4级460分及以上,或CET6级426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及以上,或GRE1200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

3.达到大学生体育锻炼标准,身体健康。

    三、名额分配

免试推荐研究生32名,推免名额不限制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类型,不设置留校限额。名额分配方案参照学院20199月份发布的《食品科技学院关于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推荐工作的补充规定》执行(详见附件1),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包含食工卓越班)14个名额,食品质量与安全9个名额,生物工程9个名额

    四、推荐办法

1.免试推荐须按照自愿报名、提交材料审核、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核认定并确定名单、公示等环节进行。

2.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文件要求和《食品科技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考核计分细则》对申请学生进行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内容包括学生学习成绩GPA绩点和综合素质能力考核两部分,综合成绩= 0.65*GPA折算分 + 0.35*综合素质得分,GPA折算分=100*GPA/专业第一名GPA。学院按照综合考核总成绩排名确定拟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

    五、日程安排

1.9月10日前,学院成立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本学院具体推荐方案,报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公布执行。

2.9月12日中午1200前,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学生办理申请手续,提交相关纸质材料:《推荐免试生申请表》(附件2)、《推免生政治思想情况表》(附件3)以及本科阶段在校成绩单(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英语考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等支撑材料复印件(参照附件4)。《食品科技学院推免生综合素质加分统计表》电子稿(附件5)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报送至学院224办公室

3.9月13日前,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核认定,确定拟推免生名单并公示。

4.9月18日前,向教务处上报拟推免生名单。由教务处进行名单公示。

 

人:陈宏强老师

联系电话:025-84395686

电子邮箱:chenhq1992@njau.edu.cn

办公地点:食品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食品楼22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20199月10


附件1:食品科技学院关于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推荐工作的补充规定/1.docx

附件2:推荐免试生申请表/2.doc

附件3:推免生政治思想情况表/3.doc

附件4:食品科技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素质加分实施细则(试行)/4.pdf

附件5:食品科技学院推免生综合素质加分统计表/5.xlsx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