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英国雷丁大学暑期访学交流项目入选名单的公示

编辑:学生办公室时间:2019/05/07点击数:

关于2019年英国雷丁大学暑期访学交流

项目入选名单的公示

本科生各班级:

经个人自主申报,学院在综合考察申请者GPA和英语资格考试成绩的基础上,邀请专家教授面向申请者组织了集中选拔面试,从GPA、英语口语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三个方面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评价,评审结果分为ABC三个等级。评审等级为AB的同学为本次英国雷丁大学暑期访学交流项目拟推荐人选,资助事项另行通知。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如对以上英国雷丁项目候选人存有异议,请于3个工作日内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注:已获学院英国雷丁项目资助或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短期国际访学资助的同学,不得重复申请该项目资助。

 

  人:陈宏强

联系电话:025-84395686

 

食品科技学院

  2019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