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学术论坛第七期公告

编辑:院办  时间:2018/06/05点击数:

时间:201866 下午2:00(星期三)

地点:食品楼215会议室

报告人I:姜丽

研究方向: 采后生物学、果蔬贮藏保鲜及加工

报告题目:绝缘子阻止启动子互作功能的研究

报告人II 王昱沣

研究方向:食品功能因子

报告题目:食源性多糖对小鼠巨噬细胞的作用机理

个人简介:

姜丽

副教授,主要从事采后生物学、果蔬贮藏保鲜及加工相关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青年基金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1项,参加国家青年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4项,都是针对果蔬采后成熟衰老调控机制和保鲜技术调控果蔬延缓衰老机制的研究,发表相关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论文十余篇。

王昱沣

博士,中共党员,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教授,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功能因子。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级或省级或横向科研项目15余项;主持校极/省级教改项目5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20余篇,国家专利3项,建立了4个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培养了数10名研究生。研发了姜黄素微胶囊、大蒜素微胶囊、石耳多糖、抗癌环肽、血耳多糖、长根菇多糖复合口服液、淡红侧耳多糖、硫磺菌凝集素、紫丁香蘑多糖、铜绿菌多糖和宠物诱食剂等10余产品,同时担任了《食品科学》、《食品工业科技》、《中国食品卫生杂志》、《食品质量安全检测学报》、《食品与发酵工业》、《Food&Function》和《Journal of Food Science》等期刊的编委或审稿专家,并担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委员会的学位论文评审专家。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