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报告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1/13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11月13 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教四楼报告厅进行“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本次专题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邵玮楠老师进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主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健主持,全院师生党员近200人参加专题学习。


 

 

邵玮楠从“四史”是什么、为什么要学“四史”、为什么要抗美援朝、为什么抗美援朝能取得胜利、以及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和影响等几个方面,深入全面的介绍了四史的内涵、抗美援朝精神。通过具体人物故事、影视视频等生动形象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从而引出师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四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增强使命意识,凝聚政治认同、历史认同、国家认同和中华民族认同

 

 

       

       孙健指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更深入认识、学习了抗美援朝伟大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希望各位师生党员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学习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进一步体会老一辈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利益,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领会国家稳定来之不易,珍惜机会,抓住学习机遇,共同努力把国家建设好发展好。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