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1/13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10月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健、组织员王雪飞及14位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孙健首先对14位同学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开启了党员身份的新篇章。孙健提出了党员身份的开启,不是结束,是开始。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了解过国内外形式,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跟党走,清楚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二是希望新发展党员多做奉献。作为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自己在班级、课题组、实验室的作用,多为同学做实事,不怕苦累,关键时刻多做贡献。三是希望新发展党员全面发展,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祖国、集体的利益结合起来,将自身小我融入祖国大我。

 

会后,学院党委将安排一对一新发展党员谈话。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