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朱超平一行来我院考察对接科技合作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0/15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朱超平,南京市溧水国家农高区科技局局长张群一行来访我院考察对接南京农高区科技合作事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礼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徐幸莲、党委书记孙健、副院长李春保、院长助理李伟参加座谈。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健主持。



孙健书记对南京市科技局朱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徐幸莲院长就目前我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学院与农高区的科技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朱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