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研究生院培养处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9/17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研究生院培养处张阿英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院长徐幸莲、副院长辛志宏、李春保等参加座谈。


徐院长首先对培养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目前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及学位授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对目前研究生使用的培养方案提出了修订建议。随后李春保、辛志宏二位副院长就培养方案中学分、学制、实践环节、课程设置等方面的修订提出自己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可操作,要从人才的需求出发,要让学生真正学到专业的精华,学以致用。

张院长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十分认可,并表示后期在调研基础上汇总材料,形成完整的报告上交学校,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真实有效的依据。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