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专家赴贵州省麻江县调研和指导蕨菜加工厂建设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9/17点击数:

 9 月 15 日,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韩永斌、学院办公室钱金、吴涛等一行四人赴贵州省麻江县调研和指导蕨菜加工厂建设,麻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清,副县长吴亚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芝莲,农业农村局、工信商务局、扶贫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及谷硐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专家组一行参加了蕨菜加工厂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韩永斌教授对兰山村蕨菜加工厂规划实施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蕨菜加工工艺流程、工艺操作要点和设备供应商情况,随后召开了设备询价采购会,对设备供应商进行了明确。

 下午,专家组一行到兰山村蕨菜加工厂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认真查看厂房建设情况和谋划生产线设备布局,并对厂房地面、窗户、隔断、污水排放、水电等方面存在的缺陷提出了改进方法,有力推动了加工厂后续建设。

调研结束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我院向兰山村捐赠5万元用于蕨菜加工厂建设。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