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8/23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8月21日,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保、党委副书记邵士昌、韩永斌教授、严文静副教授以及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一行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学杰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博华农业园区、研易楼、企业展馆、京博博物馆,对京博控股集团的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及研发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在座谈环节,考察团一行与博兴红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寿周、发酵饲料生产技术部经理曹清杰、生态畜禽养殖部经理周鹏进行了充分交流。董寿周表示,目前企业在猪肉深加工和猪肉精细分割、食品包装技术创新和发酵饲料研发等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技术瓶颈希望通过良性的校企合作互动模式,充分实现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双赢。学院考察团表示,学院相关研发团队将依托自身科研优势,紧密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积极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技术方案从而促进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交流。

 


活动期间,考察团还与学院前期赴京博集团开展暑期实习的学生团队开展了座谈交流。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自2016年起,公司在我校设立“仁孝京博奖孝金”。2020年7月,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阶段,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融合。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