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Josef VogLmeir教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6/12点击数:

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6月10日下午举行,食品科技学院Josef  VogLmeir教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019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共授予7位外籍专家。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设立旨在奖励在双边或者多边国际科技合作中对江苏科学技术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外籍科技工作者,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和科学研究中有重大发现的专家。

Josef  VogLmeir教授2012年被我校引进并聘任为“糖组学与糖生物工程”团队学术带头人。Josef  VogLmeir教授带领下,团队在糖分子结构分析技术、糖基转移酶和糖苷酶的研究、糖链和糖肽分子合成、糖生物标记物筛选和开发研究以及糖微芯片技术研究等糖科学研究的重要方面进行了扎实的研究基础,有的方向还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Josef  VogLmeir教授自引进以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了学科糖组学与糖生物工程领域的原创性科技成果创新与发展。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