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院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4/02点击数:

    4月1日,食品通过线上平台举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保证毕业生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在简历投递、视频面试。




    本次网络招聘会由南京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食品科技学院承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05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了417个招聘岗位,招聘需求人数达到6175人次。行业涵盖食品制造加工、生物技术、检测检验等多个领域。经统计,此次线上招聘会共吸引500多名毕业生参会,完成简历投递1100余份。


 


招聘会期间,学院辅导员全天值守,进行数据监测,及时解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问题,第一时间提供就业服务和指导。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网络招聘会,在疫情期间提升了就业能力,增加了就业机会。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