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手挽手,肩并肩” —食品科技学院携手江苏食品企业支援湖北革命老区抗“疫”阻击战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3/11点击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地派遣医疗队紧急驰援湖北,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面前的无畏精神和大爱情怀,也谱写了人类历史上抗击疫情的壮丽篇章!

为了进一步支持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援江苏省援鄂医疗队,携手湖北人民共度难关,2020310日,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携手江苏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镇江智海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百岁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富兰克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向湖北黄石市革命老区阳新县和大冶市捐助了1000箱总价值92万余元的食品物资,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了江苏食品企业的力量。





具有优良革命传统的阳新县,革命战争年代用鲜血捍卫了新中国的朝阳,“小小阳新,万众一心;要粮有粮,要兵有兵”的口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阳新儿女不断前行。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来自江苏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的66名医务工作者入驻阳新县,与阳新百姓“手挽手、肩并肩”共同筑起老区抗“疫”长城。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的疫情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