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正大集团南京农业大学举办大咖大神分享会暨高端人才见面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1/08点击数:

2月3日下午,正大集团在南京农业大学国家肉品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咖大神分享会暨高端人才见面会。来自食品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及动物医学院30多名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参会。



会上正大集团(襄阳)有限公司总裁向卢晏作为神秘大咖和毕业生分享了正大集团(襄阳)产业链的战略布局;技术大咖——正大集团饲料技术部助理副总裁、营养专家朱海波分享了正大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报告研发专家高磊峰揭秘正大农牧&食品研发体系,洋博士王泰极和大家一起聊如何出你的职场选择

随后,硕博毕业生就正大集团的发展路径非洲猪瘟对正大养殖行业的影响及应对、薪酬待遇等感兴趣的方向和正大集团负责人展开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