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南京农业大学与正大集团举行校企共建座谈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1/08点击数:

1月3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正大集团在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座谈会。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保、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动物科技学院、工学院及食品科技学院相关教授及老师参会。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总裁向卢晏、正大集团饲料技术部助理副总裁朱海波等11人才会。会议由彦宁主持。



双方观看了正大集团的宣传片。向卢晏就正大公司相关情况及合作意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他表示,正大集团下一步将主动结合高等学校教育特色,努力推进校企全面合作,争取将正大集团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上,双方就生鲜肉、食品研发、养殖等议题展开深度交流与讨论。此外,正大集团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国家肉品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